本博客所有内容均为原创手打,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以前战地在点点轻博客,结果那边挂了……从点点导过来的文章都存在图片缺失的问题。CG图片全挂了导不过来( ﹏。)
抽空会补上游戏CG,更新随缘(눈_눈))游戏感想里穿插的截图是没办法修复了_(:з」∠)_
工作党,乙女AVG圈、声控圈、ACG圈基本处于退圈状态,目前圈地自萌,欢迎同好交流。多年不写同人文,有梗会更新,依旧佛系随缘吼~

© 東山花燈路
Powered by LOFTER

7月17日&18日 神保町&浅草寺&御台场

      昨天偷了下懒,连着今天的一起记。昨天去了神保町,那边有一条书店街全是书店逛到脚软,也有很多旧书店,有些书店文库本大小的旧书只要100!!!而且拓麻高端的是那边还有免费的图书索引查询,因为那边书店很多在一家书店找不到书的话直接去图书索引店把书的名字给工作人员讲,人家就会把有你要找的书的书店告诉你,还给你在地图上画出来,我和同行妹子纷纷表示受到了惊吓……顺带一提那边有一家乌冬面的咖喱乌冬面好好次!!!从昨天下午到现在我都还想再次可惜坐车稍稍有点麻烦专门去那边次面才没那个闲心呢╮( ̄▽ ̄")╭ 说到坐车又要吐槽一下了……为毛在新宿站内木有都营新宿线的指示啊!!!一定要出了检票口才看到OJZ我们在里边转来转去愣是没看到指示还以为迷路了……昨天是第一次跑那么远,成功返回还是蛮有成就感的【话说回来霓虹的地下铁呀电车啊的乘坐方向检票口换乘路线标示得都很清楚,要彻彻底底地迷路或者找不回去还是有难度的,再不济问附近的工作人员也行】题外话,昨天给我们上课的第二个老师是京都人mua! (*╯3╰) 我就说她一进来气氛怎么都跟前面几位老师完全不同,好爱笑感觉自顾自地都能乐起来233333我果然还是比较关西!

      今天是学校的集体行动,浅草寺和台场海滨公园。浅草寺嘛我觉得除了那个寺有点感觉以外……其实有就点像磁器口,仲世见就相当于商店街卖的小玩意儿纪念品和吃的╮( ̄▽ ̄")╭ 去台场坐的轻轨,我拓麻看到东京湾(的一部分= =)了!!!好漂亮!!!港区真拓麻美啊!!!可惜当时站着车上又很挤不方便掏手机,后来去海滨公园拍了一些港口的照片,也算弥补心头之憾啊= =不过其实海滨公园只走了一半,中途被富士电视台的大楼吸引了……以前真的不早富士电视台原来在港区……于是我就出了公园跑去大楼下面拍了几张,又在附近随处走看到了百货店= =正好有七哥给的攻略上的brand,去ZARA买了件衣服。之前本来是在EME看上了一双靴子,拓麻我穿的鞋码卖完了!!!真的超喜欢那双鞋啊OJZ在新宿这边都没看到EME或者是ZARA,正好去了就想无论如何都要买件衣服回去= =毕竟去港区要坐些时候的车,最重要的是车费稍稍有点……不过这回是学校帮我们买的咩嘿嘿~今天一天都是单独行动,话说独自行动真的轻松太多啊,特别是爱来事儿的人不在都不觉得那么心塞了。说起来大概是今天早上妹子事儿多拖拉了半天对这一点很不爽于是释放了低气压不想说话没话题就分开走了,跟着大部队的时候也是一前一后哈哈哈哈哈哈去了浅草寺自由行动的时候虽然一开始有来找我但是才逛了一家店就不见踪影了,估计是找亲爱的前辈去了吧╮( ̄▽ ̄")╭

                                                                                                                                 7月18日记

评论
热度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