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博客所有内容均为原创手打,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以前战地在点点轻博客,结果那边挂了……从点点导过来的文章都存在图片缺失的问题。CG图片全挂了导不过来( ﹏。)
抽空会补上游戏CG,更新随缘(눈_눈))游戏感想里穿插的截图是没办法修复了_(:з」∠)_
工作党,乙女AVG圈、声控圈、ACG圈基本处于退圈状态,目前圈地自萌,欢迎同好交流。多年不写同人文,有梗会更新,依旧佛系随缘吼~

© 東山花燈路
Powered by LOFTER

【PSP】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 Repeat|感想|一ノ瀬トキヤ

       玩前三周目的时候我都还没注意到本篇的剧情如此沙雕智障_(:з」∠)_我当时是怎么忍住没吐槽认真看剧情打完三周目的……立绘一如既往地不如TV动画好看,可惜了时矢这张脸。作为男主之一的时矢,人设走高冷学霸,表演唱功技术高超却缺乏真情实感。所以是通过谈恋爱唱出真我了,惯用套路呀~金色琴弦系列的志水桂一和天宫静也是这一款。时矢作为HAYATO活跃的时候……额,其实看动画的时候我就觉得HAYATO的行为举止好夸张(笑哭.jpg),时矢还是真实性格比较戳人。本篇的剧本写得实在不咋地……恋爱大过天的感觉。妹子的人设也设计得宛如……宛如智障,说话吞吞吐吐结结巴巴,经常上演诶啊咦三连。说起来动画里的春歌也被塑造成这样了,对比起前辈篇妹子人设真的不太好。但尽管如此我还是爱老王子们,爱莲春和兰春❤


       被一众花痴女嫉妒恶整的老套剧情,仿佛在看小学校园青春小说。学校是以培养作曲家和明星的学院,你们多上点专业课行不行!校长整天搞奇奇怪怪的event还很尴尬哈哈哈哈哈哈,诸如抓了妹子当人质要时矢在24小时之内打败校长,和校长肉搏干架,不然就引爆炸弹……要不要这么拼,虽然我是铁定打赌炸学校搞出人命这种事是不可能发生的,不过这么写剧本真的好尬啊哈哈哈哈哈哈,不知道mamo或者是其他CV配音的时候会不会觉得沙雕23333
↑完全不走心的红晕,直接一坨怼苹果肌上

       这货很鸡贼,利用HAYATO的身份试探妹子的态度,还帮时矢说好话撒安利,作为时矢的时候又端着态度放不下身份。
       有一段时矢发烧的剧情,我想说花椰菜想发福利也别把人物搞得OOC嘛!以时矢的个性就算生病也不是这B样,时矢是发烧不是发♂情好嘛(笑哭.jpg),那段喘息完全没必要啊,谁TM发烧喘成那样啊喂!这更像是欲火焚身情难自控了吧沃德玛呀233333破天荒地喊名字倒是很亲昵……这个闷骚男呀~


       和校长的肉身掰头世纪对决从白天打到黑夜再到白天,台词破廉耻度很高,例如时矢说我不会唱除你谱曲以外的歌;我不会让你一个人死!所以是要两个人一起死咯?!就……很尬哈哈哈哈哈哈。校长也是很闲呢,搞这一场乌龙,堵上挑战者最重要之物的掰头,赢了就能出道,输了就被爆破。哈?!喂喂喂,太随意了,我家妹子就是你这样随意当赌注的嘛?!话说明明时矢和妹子才认识一个学期而已,剧本就急着给妹子套上时矢最重要的人的标签……所以这个剧本是抠脚写出来的嘛(笑哭.jpg)。估计剩下的那月和小翔还有塞西尔也是这么无厘头吧。

       时矢有个绝技“我吃我自己的醋”233333虽然HAYATO和时矢本来就是同一个人,不过这种吃醋法也可以理解,HAYATO毕竟只是创造出来的身份,并不是时矢本人嘛~对了,还经常跟音也较劲,财阀组是相互羡慕,时矢和音也其实也是……那么那月和小翔会不会也是这个套路呢2333333

       最后,兰丸线结束之后不知道为啥打开了重奏打了时矢线。彩虹组除了莲本命,对其他六个角色其实都不算特别有爱,更控七人组的友情和互动。我有强迫症所以还是能全通关尽量全通关……不过初代的剧本真的很有问题,严重拉低角色好感度。全明星的剧本很明显比初代好很多惹……

评论 ( 5 )
热度 ( 5 )